close

手機開機ㄉ設定字語是

我很好

這個“我很好”

每換一隻手機,開頭問候語

都打上這一句

我必須要好

無論是鍵盤還是本子

我都會寫一句“對自己好一點”

上頭都會多加“潔”

潔是我ㄉ名字中ㄉ最後一個字

它唸快一點就變成了蝶了

潔蝶…蝴蝶

生命非常短暫

從毛毛蟲轉變成蝴蝶

是一段過程

蝴蝶粉美

但一旦產完卵後就會系去

在產卵前,努力ㄉ去表現自己

努力去爭取喜歡ㄉ來交配

人們看待蝴蝶粉美

我喜歡與我潔快同音ㄉ蝶

牠們非常努力ㄉ绽放

好像是說,我不快點跟這世界表達

粉快ㄉ,就不在世界上飛舞了

這樣子ㄉ不存在,我不要

我要和這世界結合,雖然短

但值得!

我很好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忽視自己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