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ㄉ

愛來ㄉ快去ㄉ也快

時間非常ㄉ短暫

我有非常嚴重ㄉ倦怠期

總覺ㄉ非常愛一個人ㄉ時候

總是想盡辦法想在一塊

 

但這期間不會維持太久

久三個月快則三天就倦了

 

跟朋友聊了聊

原來,愛對我來說

愛與不愛只是一瞬間

我需ㄉ是

一個可以跟我相處ㄉ人

懂得與我相處ㄉ人

這才能長久

 

我相信非常多對夫妻

或許是相愛ㄉ

但大部份是懂得與對方相處

 

結了婚ㄉ人

不是最笨ㄉ人

那是因為

他們找到了,可以與他們相處ㄉ人

 

而單身ㄉ人

老是呼喊著自由

心中卻無比渴望

有個人是可以屬於自己ㄉ

為什麼單身

因為還沒找到

可以與我們相處ㄉ人

 

期盼有這麼ㄉ一個人出現

他懂ㄉ怎麼跟我相處

而我也懂ㄉ怎麼與他相處

或許一開始粉喜歡也粉愛

但來ㄉ快去ㄉ也快

相處之道比較重要

 

我想靠著躺一下,當我累ㄉ時候

讓我休息,不用給我任何言語或意見

 

相對ㄉ,當你累ㄉ時候

我ㄉ背,可以讓你靠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