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我就開始分享年節零食

最少不了的就是肉乾類,牛肉乾和豬肉乾



但都遲遲沒有分享它們好食的程度

直到年節期間及年後時接到朋友line電和客戶的line訊息

怡潔,豬肉乾還有嗎,厚,很好吃欸,現在能過去跟妳拿嗎???

各位,我只剩2包是我自己要留著吃的。我在團豬肉乾時有問,妳們都意思意思一二包也不多帶點,現在跟我說不夠吃~笑

問我能開團嗎,當然,只是要過年後了,廠商都休年假去了,如今

貨來嘍,雖然上星期六24號下午我就收到貨了,貨也出的差不多了,這忙碌,是為了明天228我朋友們和客戶在家或出遊,能再吃到好吃的肉乾,還有我還多下約20包,喜歡朋友可以跟我拿豬肉乾哦。

這款豬肉乾號稱:吃完不沾 不油膩

還有貼心的壓條設計,吃不完可以壓緊封條哦!

一打開就肉乾香味撲鼻而來,把肉乾拿出來,用眼睛看就感濕潤度,那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



拿起一片,瞧,非常厚實,一咬,歐~好吃

它是私房香料,獨特醬汁

我小孩看到自己也拿來吃。它是小孩也可以接受的微辣口乾。

有人問過我,會不會很硬。我跟你們說它吃起來軟嫩口感,微韌有嚼勁,咬起來牙齒不會很難過哦

真的,吃完一片,手完全不黏膩哦

這肉乾嘴咬著一撕就撕開進嘴 手也不會油膩 為什麼欸 因為這款豬肉乾是用慢火烘烤的   



我可以誇張到一下子解決一包,

外面的豬肉乾很薄又很硬,色澤比較偏橘紅色

這款達人手作 頂級豬肉乾,它作的很像牛肉乾,真心推薦的好吃哦~

大家可以吃看看哦~一口接一口,金唰嘴,很好吃,不用怕嘴巴咬到酸

超推薦

這一團頂級豬肉乾,廠商是2/21製造的(只能說鮮阿)



  • +line詢問:j71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