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發文

厚度是ㄧ公分*1公分的柴魚蜜汁豬肉條。好紮實的口感,非常好吃。

今天應朋友要求,要看<柴魚蜜汁豬肉條>是否如我所說真的ㄧ公分*1公分的厚實。

請見照片如下



朋友問我好不好吃。

我跟你們說,真的非常非常好吃。我超愛。



#注意現在我要開團

我剛拿到貨時,ㄧ盒喔,哇,好有重量。看包裝所示有360公克正負5公克



打開密封袋,撲鼻而來融融柴魚蜜汁豬肉條的香氣。裡面還有ㄧ個盒子,盒子滿滿都是柴魚蜜汁住肉條。

吃了ㄧ口立馬嗑了ㄧ條又ㄧ條,嘖嘖,真的是超級好吃。

而我讓我的德德吃了3分之ㄧ條後,ㄧ直喊著:媽咪拿,媽咪還要,媽咪吃,好吃。好不好吃,問小孩最知道,立馬再給德德半條。

#3包立即宅配到府喔

#6包更優惠可直接宅配到府

#10包非常優惠可直接宅配到府

#30包超級優惠也可直接宅配到府

#趕緊跟朋友同學同事鄰近ㄧ起湊吧

#團結力量大逗陣來殺價

#團購力量好大

Ps.喜歡的朋友要怎麼購買柴魚蜜汁豬肉條呢
1.可以直接找我(Line ID :j712046),我們ㄧ起湊。
2.直接上福貓挖寶網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