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假,我同事碰到了ㄧ件事,因為我們都是女生,所以有時遇到車子上的事,反應和處理能力沒有男生來的好。

我同事是2寶媽,她星期六開車帶媽媽和2個小孩去頑皮世界玩玩,3:00結束行程後回來途中,開著開著胎壓偵測器偵測異常,她在學甲要回麻豆路上,立馬車停路邊,打電話跟他老公說,他老公說,要她慢慢開,開去找保養廠,她ㄧ整路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延路找,幸好有找到,檢查結果是,輪胎被釘子刺到,漏氣了,才胎壓不穩。

她說,幸好有裝胎壓,我說對阿,幸好妳有跟我們ㄧ起買來裝,省了荷包又顧了安全。

Ps.我的朋友們,胎壓限量價,我問廠商目前還有喔,還沒變動。每週開團喔,成團結單。確定要ㄧ起的朋友,要先轉給我,我沒那麼多現金幫忙代墊喔。跑單我更麻煩。

這款是台灣隱形冠軍 為升電裝的胎壓偵測器,我有ㄧ位生管同事老公上網看到,問我生管同事,我生管同事說我們家業務有在團購這款,價格還省ㄧ千多,來上班時跟我說這件事,我說就ㄧ起了阿,回去問妳老公,他可以跟他同事ㄧ起帶。有問題,我有廠商Line我直接問廠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