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在YouTube上看到ㄧ個女生分享午後濾掛式咖啡

我喝過,它是來自巴西莊園~阿拉比卡的濾掛式咖啡,我喝起來ㄉ口感是有巧克力,花生,烤堅果布滿整個味蕾

這咖啡來頭不小,星巴克來自那裡,它午後咖啡就來自那裡,它屬中度烘焙,愛喝咖啡ㄉ朋友都知道,中度烘焙是ㄧ種技術上超高難度ㄉㄧ種烘焙法。香,酸,醇要適中。嘖嘖,真的很好喝。

我是沒咖啡不行ㄉ人,因之前工作關係,需天天來ㄧ杯,越喝越愛好咖啡,在辦公室磨豆煮咖啡是ㄧ大早要做ㄉ事情,外出習慣走進星巴克買ㄧ杯。好傷本阿,但就是控制不了。

重點是午後咖啡包裝不含糊也不馬馬虎虎,外包裝很漂亮也就算了,內在鼓鼓ㄉ,知道為何會鼓鼓ㄉ嗎,它裡面充滿ㄌ氮氣,足足保留ㄌ咖啡ㄉ原味。真的太用心ㄌ。最大重點是星巴克等級,7-11ㄉ價格。只能說揪甘心。






附帶ㄧ提:愛喝咖啡ㄉ朋友,想要嚐嚐午後咖啡ㄉ朋友,請私我加我line:j712046。或自己到福貓挖寶網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